白筱

道是人间客,去来皆两空

年近四十的omega和他易感期的小alpha

罗队真的好可爱www

打地鼠那儿我真的可以笑死

搞点abo

第九集后的一些捏造


苦,苦涩的咖啡味让庄文杰一时发愣。哪来的气味……他不自然地转头看着坐在沙发上敲着摩斯代码的男人。

他在试探自己,庄文杰心头冒出一阵奇怪的怒火。他阴沉着脸看着正跟他谈论之前新闻里那个案子的男人。

罗坚问他愿不愿意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时,庄文杰是疑惑的,他在怀疑自己不是吗?所以派人盯着自己,可为什么又这么说。

淡淡的咖啡香气还缠绕在他周围,在罗坚离开病房前,庄文杰有了一种冲动,他问:“我还可以帮你们做什么,罗队?”

罗坚给了他发了一堆资料……他漫不经心刷着手机上的资料,等孙志坚进来后问:“他们跟你聊了什么?”

“没什么啊。”孙志坚垂头丧气道,“就是那个警察叔叔,我有点怕他。”

“怎么了,他人挺好的啊?挺好说话的。”庄文杰抬头看他。

孙志坚不敢相信地看着庄文杰:“什么,你说他好说话,他刚刚跟我讲的第一句话是问我他有那么老嘛?就因为我喊了他一声警察叔叔。”

庄文杰忍不住笑:“还有呢?”

“还有他问了我爸几几年的。”孙志坚叹气,“最后跟我讲那你喊对了。”

庄文杰挑挑眉,老男人的倔强罢了。


倔强的老男人现在坐在车里,烦恼于自个真的已经到那么老的年龄了吗?他一愣神就闻到自己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的咖啡香。

“嘶——”罗坚心说这信息素阻隔贴什么时候掉了。他立刻从车里拿出备用的,贴上后又开车回了警局。

庄文杰果然没让他失望,在他们排除掉只剩下两个企业时,庄文杰给他打来了电话。

他听着庄文杰的推测心里有了想法,小孩问他是不是在办案时,罗坚随口回了句:“没有。”

然后又补充说:“好孩子,快去休息吧。”

庄文杰沉默地挂上电话,他身上的信息素在卫生间里蔓延开来。

他的易感期好像到了。


罗坚觉得他从警这些年,似乎自从遇见庄文杰这小孩后,他遇到的案子逐渐魔幻了起来。之前睡莲那个案子就足够魔幻了,一群贼要拉一个小孩入伙,还让这小孩去当谈价主力。

现在是先是书稿失窃,然后结果是偷安保系统,在经理信誓旦旦的保证下,他们的钻石和钱全没了。

罗坚拿着扫把敲敲通风口,心说这不得让他解解气,他可是好几天没休息了。

结果那贼出通风口时动作太大,猛地撞到了罗坚。罗坚摔在地上,他的膝盖不太好,这么一摔痛得他直抽气。

罗坚咬牙切齿地压着那贼带上了手铐,这群贼是真的蠢啊。他想到这几天又是加班加点又是听女作家的投诉就头疼,现在还摔了一跤。

他叹气,搞这么大阵势,结果最后来的是这么一伙人,看来他们戴猪头面具不是没理由的。猪啊……



回去的路上,罗坚边拿着不知从哪个队友身上哪来的跌打损伤药给自己的膝盖上药,边给老马打了个电话。

老马给他念了一段什么都不是的破译信息。他将手机还给廖双,他的手机在等那贼出通风口时玩没电了。

到了医院门口,他膝盖不太舒服就让廖双他们先上去。不得不承认,人得服老啊。年近四十已经不是小年轻的年纪了,看来那小胖子还真没喊错。

“什么味?”罗坚抽抽鼻子,他嗅到空气中的雪松味。他怀疑地看看周围,是医院花园那边传来的气味。

罗坚放轻脚步,走过去时跳出一只小黑猫。他环视了周围一圈,结果忽然身后有人伸出了手了他。

罗坚反手抓住对方的手腕,只听到人吸气一声,低声喊:“罗队。”

“……”罗坚震惊地转过头,庄文杰穿着病号服对他眨了眨眼,像一只落水的大狗狗般盯着他看。

罗坚看着对方颇湿的头发,心说这孩子是去洗了个澡嘛?

“这么晚了你在这做什么?”

“出来走走。”庄文杰看着他。

罗坚心说现在十二点多了,你一个病人不去睡觉跑花园散步?

他干笑两声说:“你这大晚上不睡觉就算了,还去洗了个澡?”

“嗯。”庄文杰点点头,“我很难受。”

说着将罗坚逐渐放松下的手按在他的额头上说:“罗队,我易感期来了。”

罗坚触摸到滚烫的体温时,就在说不妙。果不其然,铺天盖地的雪松香朝他袭来。罗坚被alpha的信息素冲得脑门直疼。

他立刻冷静下来说:“我带你回病房。”可庄文杰已经紧紧抓住他的手,颇为可怜地说:“可我不想回去,病房里的味道让人很不舒服。”

好在他今天的信息素阻隔贴贴的够牢,罗坚想着要不然把这小孩敲晕好了。

“罗队。”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庄文杰已经探身到他肩膀处,他能感觉到有一股视线正死死地盯着他的后颈。

“为什么我今晚没闻到您身上的咖啡味道?”

罗坚来不及抓住小孩作恶的手,庄文杰已经将他的阻隔贴撕开了。

罗坚只觉得脑袋突突直疼,他狠狠地拍了拍小兔崽子的肩膀说:“我劝你快点放手,否则我待会就直接敲晕处理啊。”

但庄文杰对他的警告置若罔闻,依旧将头凑在他的后颈腺体处说:“您没被标记过?”

“小孩子问这么多干嘛?快放手,回去老实交代大晚上跑出来做什么?”罗坚想着要怎么对一个病人下手才比较合适。

忽然他后颈一阵湿热,庄文杰舔了舔那块软肉,就像野兽即将要进食一般舔舐着自己的猎物。

他认真地问:“那我可以标记您吗?”

虽然但是,即便他是个年近四十的老男人,但这样的行为对一个omega来说也算的上骚扰了吧。

罗坚揉了揉小孩的头发,推阻道:“别胡闹,你现在在易感期脑子有点不清醒,才想着要咬我一口。先回病房,我给你找医生”

“您误会了。”庄文杰磨蹭着不愿放手,说,“我的意思是永久标记。”

罗坚:……

这还上房揭瓦了是吧。

他前几十年别说永久标记了,甚至连临时标记他都不需要。

庄文杰说着手上就开始不安分,罗坚决定要还是直接打晕这个鬼迷心窍了的小孩。

可庄文杰似乎察觉了他的意图,他凑过来,颇为失落地说:“真的不可以吗?”

罗坚觉得自己不能为这点小事心软。

可庄文杰一看他,他就没辙,拒绝的语气都软了几分:“你学过生理课对吧?知道永久标记什么意思吗?小孩?”

“我知道。”

罗坚就叹气:“我年龄都快赶上你父亲了,这样说你还想要永久标记我嘛?”

庄文杰不再说话。

罗坚骂着现在的小孩玩得到底有多花啊,他刚想拍拍庄文杰肩膀装作一笔带过,带人回屋去。结果庄文杰忽然发狠地咬住了他的后颈。

鲜血缓缓从伤口处流出来,流入庄文杰的嘴里。他又像一只失去控制的野兽般咬住了罗坚的嘴唇,将那些鲜血全喂进了罗坚的嘴中,血腥的铁锈味在两人嘴里漫开。

在被信息素彻底压制后,罗坚感觉浑身发软。庄文杰的腿顶着他的膝盖让他疼得直抽气。

他牙齿轻轻咬了咬庄文杰的舌头,无奈道:“别闹了,我膝盖不好。”

“您受伤了?”庄文杰这才收回过于放肆的动作,小心翼翼地后退一步,像是做了坏事的孩子般不敢上前。

罗坚骂着这小崽子刚刚咬的时候怎么不小心点。他捂住后颈还在冒鲜血的腺体,伸手想把阻隔贴贴好。

他现在身上一股咖啡混合着雪松的香味,庄文杰也不敢出声。

罗坚伸手拍拍他的背说:“走吧,回去了。”

这个计划是临时想出来的,刚好他的易感期是今天。只是,庄文杰有些不甘心地盯着那块贴了阻隔贴的腺体。

鲜血还在沿着纱布渗出。

他有些丧气,已经是第二次,他今天一直没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罗坚给他找了医生要了抑制剂。

脾气很好地坐在一旁看着他注射完抑制剂后,说:“现在清醒了吗?”

“我本来也不糊涂。”庄文杰小声嘟囔了一句。其他人都待在病房外头,刚回来时护士听到他因为易感期到处乱跑训了他一顿。

“你清醒时也乱咬人啊?”罗坚说,“要不是我,你小子就该被人说是骚扰带去警局了。”

罗坚捂住那块软肉:“下手还这么狠。”

庄文杰坐在床上,胳膊搭着膝盖,脸上可怜巴巴地说:“可我又不咬别人。我只是想标记您……”

罗坚越听越心累,这小孩怎么还可怜上了。他只能解释说:“我,一个快四十的人了,除了没结婚外就没别的了,你为什么会想标记我??”

“我……”

“那只是你易感期发作时带来的错觉。”

庄文杰低头:“您很讨厌我吗?”

“停停停,这两者可扯不上关系啊。”罗坚想起局里还有几个贼等着他审,“你好好休息,过几天出院后就可以回归正常生活了。我先……”

他还来得及走,庄文杰从背后抓住他,亲着后颈那块软肉说:“不是错觉。”

“我真的喜欢您。”庄文杰低着头,“从没有人如此信任过我,您是第一个告诉我可以大胆往前走的人。”


太过纷扰的生活里,他只想选择愿意带给他光亮的人。

罗坚转过头捏捏他的脸,就笑:“相信你的从来不止我一个,文杰。”

“现在有,以后也会有。”罗坚说,“你的生活,你的未来会很好。你会有一份光明的工作,会有许多朋友,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只是现在你因为你的过去不太相信这些而已。”

“但你会有的。”罗坚揉揉他的头发,“别在我身上耽误自己不该耽误的时间,好吗?好孩子。”

说着他慢慢松开庄文杰的桎梏,推门而出。


“你跟我们本来就是一伙的。”他又想起丁生火的嘲弄,“你现在不这么认为,以后也会这么想。”

“贼就是贼,总有天你会想对一些东西产生想要偷走的欲望的。”

庄文杰漠然地想,他也许跟他父亲一样,骨子里还藏着这该死的本能。

他刚刚的的确确想把罗坚偷走,藏起来。

只属于他一个人,多好啊。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他冷不住一激灵,就像有人在他耳边念着,那就去偷走吧。

偷走他。

最后庄文杰摇摇头,把这些奇怪的想法全甩出脑袋。

可罗坚的那份信任对于他来说格外珍贵。他不想失去。

或许等到某一天他彻彻底底失去了罗坚的信任后,他才会动手偷走那个人。


END


——————————————————

我真的很想写个黑小庄,腹黑年下高智商的小恶魔!!!把罗队吃的死死的但没办法的那种。

为什么今天我搞的还是正直小庄啊(╥ω╥`)

 

评论(40)

热度(3003)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